晴時多雲

輔信2月營收年增5% AI PC助攻營運回溫

2024/03/07 19:32

輔信2月自結合併營收1.3億元。(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準系統廠輔信(2405)今公布2月自結合併營收1.3億元,月減14%、年增5%,今年前2個月營收累計達2.84億元、年增4.77%,營運團隊認為,受惠於旗下科技醫療產品佈局,以及下半年AI PC新品陸續推出,今年營運可望逐漸回溫。

輔信表示,2024年全球經濟呈現審慎復甦態勢,儘管歐美市場景氣已見改善跡象,但尚未完全回升,輔信自去年就開始投入AI PC相關領域,目前已有數款準AI規格的迷你電腦與嵌入式電腦產品,後續將攜手AI軟體商、大型語言模型商、半導體廠商以及加速器廠商,藉由整合平台技術與模型工具,進一步擴展AI PC產品組合。

2024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4)將於6月4日至6月7日舉行,輔信規劃展出涵蓋各種平台的更多新產品,在AI技術發展與市場需求持續驅動之下,管理團隊預期將有助於公司強化爭取海外專案與新應用領域的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