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300萬元就可參與矽谷歷史 ! 賈伯斯37年前「親簽工作聘書」將競拍

2024/04/09 11:39

史蒂夫·賈伯斯於1986年簽署的聘書,現書售價格為9.5萬美元。(擷取自momentsintime.com官網)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個月1張有史蒂芬·賈伯斯 (Steve Jobs) 簽名的電影票,其競標金額已達1萬4653美元(約新台幣47萬元),現在只要花9.5萬美元(約新台幣305.1萬元),就可以參與矽谷歷史的1部分,擁有賈伯斯在1986年所親簽發出的工作聘書。

美媒報導,似乎任何與賈伯斯相關的東西,在紀念品世界仍是價值不斐。

根據競標網站Momentsintime.com提供,賈伯斯在1986年1月寫給卡羅琳·羅斯(Caroline Rose)的信,邀請她來喬布斯的科技公司NeXT工作,10年後該公司被蘋果公司收購。

37年前的這封信,為羅斯提供了5萬美元(約新台幣160.5萬元)的起薪,賈伯斯還告訴她,如果你向你所說的那樣優秀(我們期望),你的薪水將會增加,預計到 1987年8月的收入將達到6.5萬美元(約新台幣208.6萬元),除此之外還將獲得股票配發。這在當時,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據報導,由於賈伯斯因拒絕簽名而聞名,因此有他簽名的物品並不多。賈伯斯曾寫給粉絲的一封信,賈伯斯在信封底下留下其簽名;幾年前,在拍賣會上以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605.1萬元)的價格售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