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山3月營收年月雙增 商用家用皆成長

2024/04/08 19:27

喬山公布3月營收32.4億元。(資料照)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喬山今天公布3月營收為32.4億台幣,月增32%、年增12.3%,商用和家用市場營收雙雙成長,累計今年第一季營收79.7億台幣,較去年同期增長13.3%。

商用部分,喬山表示,受惠於拉丁美洲健身房快速增長、供貨占比拉升,此區域貢獻了倍增的營收;而美國區的家用市場仍舊強勁,大型量販通路、電商及自有零售門店皆有亮眼的年增率,整體集團營收創高,並寫下最強3月和最強第1季的營收紀錄。

除了知名的Matrix品牌之外,喬山表示,另一強打商用品牌Vision,今年以全新的重量訓練產品系列為首,總共推出32款最新的產品,將主攻區域中小型健身房市場,為商用客戶群帶來更多產品選擇。

喬山昨天還公布重訊,於美東時間4月5日參與健身器材公司BowFlex全球品牌與其部分資產競標,並以金額3750萬美元得標,目的是在協助集團業務發展。按照程序,得標後如有利害關係人提出異議,美國紐澤西法院將進行異議審理,並預計於4月15日進行判決,才能確認競標程序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