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台灣!2024全球10大美食機場出爐 新加坡奪冠

2024/04/06 20:31

2024全球10大美食機場出爐,新加坡排奪冠(彭博)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Food & Wine》雜誌公布2024年全球10大美食機場,擁有超過200家美食攤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奪冠,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緊追在後,杜拜機場排第三。

《Food & Wine》根據邀請逾180位美食和旅遊記者,票選心目中餐飲最棒的機場,彙整出全球10大美食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因擁有超過百間餐廳及各種美食,獲得最多記者青睞,勇奪2024全球最佳美食機場桂冠。

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餐飲則以日本傳統美食聞名,排名第二,在機場內就可吃到拉麵、壽司、天婦羅等。以豪華環境著稱的杜拜機場排名第三,在這裡有一家專營閃電泡芙的糕點店,還有所有值得信賴的國際連鎖餐廳,讓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至於第4名至第10名依次為,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美國加州舊金山國際機場及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