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富捐100萬助震災重建 4/5-10日買咖啡、每杯再捐10元

2024/04/04 18:12

萊爾富捐出100萬元整協助震災重建,消費者在4/5至10日買咖啡,萊爾富加碼每杯再捐10元。(示意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花蓮強震昨日造成多處道路斷裂、房屋倒塌、人員傷亡,萊爾富捐出100萬元整協助震災重建。

同時,自4月5日上午10時至4月11日23:59為期7天,只要消費者至全台萊爾富門市購買任1杯Hi Café 咖啡商品,萊爾富再加碼每杯捐出10元援助救災及重建。

萊爾富的善款將會統一捐至衛福部轄下的公設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也歡迎民眾團結一心,和萊爾富踴躍一同做愛心。

花蓮強震昨日造成多處道路斷裂、房屋倒塌、人員傷亡,萊爾富拋磚引玉捐出100萬元整協助震災重建。(萊爾富提供)(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