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多富翁國家 美國10大城市出列

2024/03/30 17:27

一份新報告顯示,美國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取自網路)

吳孟峰/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一份新報告顯示,美國仍然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全球財富諮詢公司Henley & Partners和新世界財富聯合發布的《2024 年美國財富報告》發現,全球67兆美元的可投資財富由居住在美國的高淨值人士持有。

美國擁有比任何其他國家還多的百萬富翁,達到550萬人。因此,美國最富有的城市不僅是該國最富有的城市之一,而且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那就是排名第一的紐約市。

紐約市以34萬9500名百萬富翁位居榜首。這座城市對百萬富翁特別有吸引力,不僅因為它是世界上兩個最重要的證券交易所,紐約證券交易所和納斯達克的所在地,還因為它擁有世界上最獨特的住宅街道和公寓。

排名第2是加州灣區,有30萬5700名百萬富翁遍布北加州,包括舊金山和矽谷。

洛杉磯擁有21萬2100名百萬富翁,是美國第3富有的城市。比佛利山莊和馬里布等附近城市尤其受到富人和名人的喜愛。

芝加哥排名第4,第5的是休斯頓,德州達拉斯第6,華盛頓州西雅圖第7,第8至第10分別為麻州波士頓、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以及德州奧斯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