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CLE雙門轎跑車系雙車型登台 入手價288萬元起

2024/03/21 16:46

台灣賓士預計下半年才登台的 Mercedes-AMG 新成員 CLE 53 4MATIC+ Coupé,今天搶先曝光。(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今天正式引進全新CLE Coupé 轎跑與CLE Cabriolet 敞篷跑車兩款雙門車型登台,入門的CLE 200 Coupé 建議售價288萬元起。

CLE 300 4MATIC Coupé建議售價342萬元起,敞篷跑車CLE200 Cabriolet建議售價321萬元起。

台灣賓士表示,全新的CLE呈現運動豪華風格,11.9吋的中央顯示螢幕以使用者友善的直立格式呈現,並向駕駛傾斜6度,突顯了CLE Coupé的運動化訴求和明確的駕駛導向。

專屬一體式跑車座椅,具備加熱和記憶功能,配有Nappa真皮拉環,EASY-ENTRY功能使後座進出更加便利,CLE Coupé並將車身拉長至4850mm,比E-Class Coupé長了15mm,行李箱容量約可容納3個高爾夫球袋。

全新CLE在動力方面則採用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載新一代48V高效輕油電系統 (ISG),CLE 200 Coupé 車型提供204 (+23) hp/320 Nm,CLE 300 4MATIC Coupé 車型更達到 258 (+23) hp/400 Nm 的最大輸出。

智能更為全新 CLE增添科技的形象,全新CLE車系採用與E-Class相同的新一代MBUX多媒體系統,藉由AI智能升級使用者體驗,搭配全車系標配的Burmester 3D 環場音響系統。

預計下半年才登台的 Mercedes-AMG 地表最速家族新成員 CLE 53 4MATIC+ Coupé,今天也搶先曝光,建議售價 438 萬元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