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酒精濃度超標3倍!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開車墜池溺亡報告出爐

2024/03/21 15:49

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2月在德州駕車墜入池塘溺斃。(美聯社)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海運公司福茂集團(Foremost Group)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今年2月在德州駕車墜入池塘溺斃。而根據週三(20日)公布的執法報告,布蘭科郡(Blanco County)警長辦公室指出,趙安吉身亡是個「不幸的事故」,她血液酒精濃度接近德州法定上限的3倍。

《美聯社》報導,趙安吉2月10日晚間在布蘭科郡一處農場,和朋友共進晚餐後溺水身亡,享年50歲。報告稱,趙安吉在倒車時不慎墜入池塘,她的朋友和警方嘗試將她從所駕駛的特斯拉汽車中救出。

趙安吉的友人凱南(Amber Keinan)告訴警方,趙安吉在當天晚上11點42分打電話給她,說車子進水被困在裡面。2人通話持續8分鐘,與此同時車子持續下沉。

報告稱,趙安吉當時告訴凱南,水位越來越高,她快要死了,說完「我愛你」後就此道別。趙安吉的朋友們之後趕來營救,有人游向汽車,還有人划橡皮艇。晚上11時55分,有人撥打911求救,並維持通話11分鐘。

根據報告,當警消抵達後,他們下水打破駕駛座車窗,將趙安吉從車內拉出來,並帶到岸上進行急救。但在2月11日凌晨1點40分,趙安吉被宣告死亡。

報告指出,經過毒理學測試,趙安吉的血液酒精濃度為每100毫升0.233克,高於德州0.08克的法定上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