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東洋看好越南市場 多面向建立新南向連結

2024/03/20 20:41

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上任近2年,帶領東洋積極擴展海外市場。(東洋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台灣東洋藥品(4105)近年積極瞄準國際潛力市場,去年啟動「東協醫藥合作計畫」將資源聚焦在有發展潛力的越南,並與越南多家頂尖醫院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與當地醫療團隊的合作夥伴關係。

台灣東洋表示,今年與北榮、高醫攜手推動「醫衛新南向」政策,期待透過短期醫院訓練、跨國學術會議等方式,更有效快速地與越南醫療夥伴分享最新的治療技術與臨床成功經驗,以推升台灣東洋與越南的聯結,並持續為兩國人民的健康,一起提供更多的照護。

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於2022年4月18日上任,至今已近2年,她積極進行海內外市場開拓,她表示,將來一定會在「授權引入國際新藥」、「自製國產新藥」與「外銷困難學名藥」等營運三箭的基礎上,繼續帶領台灣東洋營收增長。此外,也會持續扮演好台灣癌症領域第一品牌和急重症藥物大廠的角色,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