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道銀月薪6.8萬招募儲備幹部 家境清寒優先錄用

2024/03/19 20:49

王道銀祭出月薪6.8萬、年薪破百萬的條件招募儲備幹部,家境清寒者優先錄取。(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王道銀行(O-Bank)宣布今年起擴大招募儲備幹部,開出月薪6萬8000元、加計年終獎金達百萬年薪的條件,只要大學以上應屆畢業生或2年以下工作經驗即可報名,若持低收入等證明,還可額外加分優先錄用。

王道銀行推出的儲備幹部招募計畫(MA Program),主要為培育企金、個金、營運管理、策略發展、企業永續等人才,培訓期間2年,將經歷銀行的前、中、後台跨單位輪調與深耕實習,透過參與大型專案與策略規劃快速汲取經驗;儲備幹部通過培訓考核後即可晉升襄理,並將依個人專長與興趣分發至相關單位,也有機會前進海外工作。

王道銀行指出,王道銀行為國際B型企業的一員,儲備幹部優先歡迎清寒學子加入,只要持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特殊境遇家庭證明的學子,即可額外加分,優先錄用,除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希望藉此挖掘優秀人才。

王道銀行MA計畫採線上徵件,大學及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2年以下工作經驗者,均可在2024年4月8日23:59前投遞履歷,不限科系,須具多益(TOEIC)成績800分以上同級的外語能力。甄選流程包括履歷書審、評鑑測驗及面試、團體個案討論等,最終由總經理及高階主管面試決選,通過遴選者將於2024年7月15日正式報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