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將創造新「工業革命」名嘴克萊默:股價飆漲有理

2024/03/19 17:52

美國CNBC知名節目主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輝達的股價飆漲有理,因為該公司將創造下一次「工業革命」。(法新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近來成為當紅炸子雞,避險基金經理人出身的美國CNBC知名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指出,輝達的股價飆漲有理,因為該公司將創造下一次「工業革命」。

克萊默18日在參加完輝達在加州聖荷西舉辦的GTC 2024年會後表示:「輝達所做的一切確實將創造下一次工業革命,因為輝達關注的是我們能夠以何種速度獲得更聰明、更好的答案。」克萊默重申,他認為輝達值得2.2兆美元的市值,因輝達的軟體擁有巨大的力量,可以為各行各業的公司加快流程和創新,並降低成本。

克萊默指出,儘管輝達的市場價值不像微軟、Google母公司Alohabet或亞馬遜等同業那樣明顯,後者提供的服務被消費者認為有價值,但輝達是企業導向的,這使得該公司成為1個「幕後故事」,即使該公司的業務對某些人來說可能不是有形的,但這並不意味該公司沒有價值。

克萊默說,與輝達的技術相比,目前的許多數位流程運行速度太慢或太麻煩。克萊默表示:「如果你想在股票市場上創造財富,有時需要做出1個不容易的決定,但只要跟著黃仁勳就對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