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太委屈 世界健身明起買回庫藏股

2024/03/18 19:41

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資料照)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台灣連鎖健身房龍頭世界健身-KY(2762)今天公告,董事會決議啟動買回庫藏股,轉讓股份給員工,將買回最高150萬股,占總發行股本約1.33%。董事會決議的回購價格區間為每股90至159元,買回股份的總金額最高達2.385億元。

世界健身今日股價收在117元。根據公告,世界健身買回的庫藏股種類為普通股,預定買回期間為3月19日至5月18日。

世界健身董事長柯約翰表示,鑑於公司穩健的現金股利政策及強勁的擴展計畫,目前股價未反映公司潛在價值,此次庫藏股買回,展現經營團隊對前景的信心。

世界健身指出,買回的庫藏股,未來規劃用於「員工激勵方案(Employee Stock Incentive Plan)」, 如自買回股份之日起5年內未轉讓之庫藏股,則將予以註銷。

世界健身(World Gym)坐擁近50萬會員、119家分店,今年持續擴張,預計開設12家新館,並拓展零售及果汁吧等多元服務,看好夏季旺季帶動業績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