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瓦城集團新品牌「BO BO」 泰式炒河粉+街頭串燒搶攻年輕市場

2024/03/13 15:20

瓦城泰統集團力拼500店目標,今天宣佈推出全新品牌「BO BO」,首家店開在新莊宏匯廣場,喊出是全球泰式炒河粉最多樣的餐廳,結合街頭串燒,搶攻年輕市場。(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瓦城泰統(2729)集團力拚500店目標,今天宣佈推出全新品牌「BO BO」,首家店開在新莊宏匯廣場,喊出是全球泰式炒河粉最多樣的餐廳,結合街頭串燒,搶攻年輕市場。

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去年宣佈啟動「30500計劃」,以美國市場做為全球佈局首站,預計在2030年達到全球30個品牌、500家店目標。

徐承義表示,將以每年新增2個新品牌的速度穩健佈局,今年首發新品牌為「BO BO」,主打「全球最多樣、最好吃的泰式炒河粉」,研發12道獨創泰式炒河粉,搭配多款泰式街頭串燒和特製沾醬。

「BO BO」新莊宏匯店試營運至今,78個座位單日平均翻桌率高達6次,今年將率先在台北開出2家分店,預計第二季及第三季還會有2個全新餐飲品牌推出。

他指出,今年集團展店重心仍會集中在台灣市場,預計今年全台將開出20至25家新店,展店主力為「時時香」及「1010湘」雙品牌。

美國市場目前已有1間店點進入簽約階段,面積約150坪,可望於5月中完成設計,還有兩間店點正在積極洽談中,預計明年美國可開出2家門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