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勒調味醬」檢出致癌農藥 好市多:已取消訂單 短期內不再進貨

2024/03/12 17:53

好市多自有品牌「羅勒調味醬」遭衛福部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好市多表示,此訂單已經全數取消,短期內不會再進貨。(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好市多自有品牌「羅勒調味醬」遭衛福部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好市多表示,此訂單已經全數取消,短期內不會再進貨。

至於已上架的自有品牌「羅勒調味醬」,2月27日已經先下架再次送驗,高雄市衛生局也來抽驗,於3月8日確認未檢出「環氧乙烷」。

但因該批自有品牌「羅勒調味醬」3月13日就到期,目前好市多也沒有上架銷售。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美式賣場好市多進口的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羅勒調味醬」被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每公斤0.1毫克。

全批673.92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針對輸入業者好市多公司,其進口調味醬會從加強抽批調整為100%逐批查驗,未來要連續5批、且重量達到本次違規批次的3倍,才可調降查驗比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