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焦點股》儒鴻:法說釋佳音 股價勁揚

2024/03/08 09:37

儒鴻昨法說會傳佳音,品牌客戶大單將於下半年出貨。圖為儒鴻副董事長王樹文(右起)、財務副總羅仁傑。(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織龍頭廠儒鴻(1476)昨法說會傳佳音,品牌客戶大單將於下半年出貨,去年新增的6家新客戶對今年的營收貢獻可望增加5個百分點,今天股價因此大受激勵,開盤立即衝上580元關卡、勁揚7.01%,截至上午9時23分暫報568元,漲幅4.8%,成交量473張。

儒鴻副董事長王樹文昨天表示,去年新增的6家客戶,有3個為運動品牌,另外3個是時尚暨運動品牌,預估占今年整體營收15%、年增5個百分點,大致落在12%至18%之間,大品牌與通路客戶持續活躍,中小品牌客戶訂單動能也相當強勁。

王樹文觀察,今年北美市場狀況並不悲觀,全年動能可望優於去年,客戶也相繼恢復以往的長單模式,急單比重已經回到正常水位,預計在年底之前,將會出現第2家占儒鴻1成營收的大客戶,儘管也將提升管銷成本,但利大於弊,有助於增進儒鴻的市場話語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