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文攜手法國Free推出新Wi-Fi 7閘道器

2024/03/01 13:02

正文攜手法國Free推出新Wi-Fi 7閘道器。(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網通廠商正文今日在巴塞隆納舉行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布,與法國的Free(iliad Group)合作,正文將使用最新的Freebox Ultra,推出新的旗艦Wi-Fi 7閘道器。

正文表示,該平台是全球第1批WiFi7部署之一,支持2.4GHz、5GHz和6GHz頻段的Wi-Fi存取;Wi-Fi 7使用更寬的頻道並增加容量,速度是Wi-Fi 6E的四倍。

正文總經理李榮昌表示,此部署展示正文幫助全球服務提供商部署最大程度的軟硬體靈活性的承諾,加速部署面向未來、功能豐富的家用存取平台,同時降低運營商的總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報酬率。

Freebox的總經理Sebastien Boutruche表示,再次選擇與正文合作推出新的Wi-Fi 7閘道器,主要是我們需要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幫助我們滿足該計劃的需求。

李榮昌表示,與Freebox的關係已有20多年的歷史,已成功部署了數千萬個家用CPE,很高興再次被Freebox選中,這代表著正文對歐洲市場承諾的新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