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台灣總裁林彥秀期許2024年挑戰營業額120億元 突破歷史新高

2024/02/27 16:47

台北安麗空間今年1月開幕,安麗台灣、香港暨菲律賓總裁林彥秀(左)與安麗台灣業務暨營運長黃桂琴(右)期待今年營業額能突破歷史新高。(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安麗今(27)日舉行2024年新春媒體茶會,安麗台灣、香港暨菲律賓總裁林彥秀表示,2023年台灣營業額117.3億元、成長3.5%,在亞太區(除中國外)排名第1,預計2024年挑戰營業額120億元,期待寫下新高紀錄。

林彥秀指出,安麗台灣掌握「大健康趨勢」,即便在疫情衝擊下,業績依然逆勢成長,去年營業額117.3億元、成長3.5%,5年來年均複合成長率達 3%;她更指出,安麗一向講求穩健成長,不希望業績大起大落,按照這個成長軌跡,今年營業額目標設定120億元以上,將可突破2016年營業額118億元的歷史紀錄,同時,直銷商目前34萬人,期待年底超過35萬人。

安麗台灣業務暨營運長黃桂琴也說,安麗台灣連續5年維持正成長,要歸功於10年前開始數位轉型,讓直銷商透過Am-Card(安麗行動卡)就能快速線上購貨、查詢業績,可以看到整體直銷商的數位運用能力明顯提升,去年安麗台灣來自線上訂貨的業績就佔整體營業額8成以上。

她表示,今年1月全新開幕的台北安麗空間,從原址地下室遷移到一樓,緊鄰文華東方酒店,提供參觀者藉由互動體驗;黃桂琴認為,數位愈發展,體驗愈重要,直銷商可以帶新朋友來這裡,透過互動裝置介紹安麗事業和各種產品的優勢,也可以透過多功能空間舉辦線下社群的活動,讓O2O線上線下能更緊密的串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