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超商攜手迪士尼UFUFY 搶攻換季療癒商機

2024/02/26 14:12

統一超商(2912)全台逾6800家7-ELEVEN自3月6日15:00起至4月28日止,推出全店「迪士尼UFUFY系列軟綿春日快閃購/集點送」促銷戰。(統一超商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全台逾6800家7-ELEVEN自3月6日15:00起至4月28日止,推出全店「迪士尼UFUFY系列軟綿春日快閃購/集點送」促銷戰,攜手inforthink、OUTDOOR、LOTIN等知名生活品牌,首賣逾40款全台首見的限定、限量UFUFY雲朵綿綿新品,搶攻換季療癒商機。

統一超商表示,迪士尼UFUFY雲朵綿綿周邊商品是許多粉絲到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蒐藏品,7-ELEVEN看準其高人氣,集結UFUFY雲朵綿綿系列中的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奇奇與蒂蒂等超人氣角色,以春遊、居家、辦公3大生活場景開發逾40款限量商品。

包括春遊野餐露營必備的304不鏽鋼餐具組、造型保溫保冷袋,居家布置必收的UFUFY經典公仔、限量床包枕套組,以及可以超值加價購價格買到各種3C周邊商品、包袋、飾品配件,快閃購/集點加價購249~1,199元不等。

OPEN POINT會員期間限定消費滿40元贈1點集點活動電子點數,集滿6點加價購1款;菸品、濾嘴、電視、金條、指定3C商品/配件、行動隨時取等均不列入贈點活動範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