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就業博覽會徵近2千實習生 台灣微軟、華碩有名額

2024/02/21 19:17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舉辦一系列職前準備活動。(台北市勞動局提供)

〔記者陳奕劭/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在3月16日於花博爭豔館舉辦「就業博覽會暨青年實習產學見面會」,精選37家企業提供1944個實習職缺。包括台灣微軟、台北W飯店、印花樂、華碩電腦、台新金控等知名企業皆參加今年就業博覽會,並提供實習職缺。有興趣者可預投實習履歷,並於博覽會當天現場面試。

台北市勞動動局長高寶華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青年學子參與職前準備活動,除透過參訪企業瞭解職場文化與環境外,也能在職前準備講座學習履歷及面試技巧,為爭取博覽會的實習錄取門票打下基礎。實習將使青年累積職場經驗,準備好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石。

今年就業博覽會,不只有台灣微軟、台北W飯店、印花樂、華碩電腦等知名企業參加,實習平台內之實習職缺保障勞健保,薪資、Mentor資深輔導人制度,並由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 以下稱TYS)提供實習期間專業職涯資源及關懷,讓青年實習更安心。

為鼓勵青年在學期間把握實習機會,TYS舉辦一系列職前準備活動,包括6場「企業參訪」及3場「職前準備講座」,協助青年在參與博覽會前做好職前準備,歡迎踴躍報名參與。[https://okwork.gov.taipei/ESO/content/tw/iFrameSet/1612191412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