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開發停滯 傳奧迪執行長擬解僱公司技術長

2024/02/21 11:12

德國汽車大廠奧迪(Audi)執行長多爾納(Gernot Doellner,見圖)擬解僱公司技術長。(法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媒《圖片報(Bild)》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德國汽車大廠奧迪(Audi)執行長多爾納(Gernot Doellner)擬解僱公司技術長霍夫曼(Oliver Hoffmann)。

報導指出,多爾納和霍夫曼2人平日相處並不好,多爾納指責霍夫曼造成了公司業務開發停滯。

知情人士透露,奧迪監事會最快將在本週四(22日)討論有關解僱霍夫曼的事宜。

對於上述報導,奧迪拒絕發表評論。

根據奧迪官網介紹,霍夫曼於2004年在奧迪母公司福斯汽車的技術開發部門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在2005年至2011年間,霍夫曼在奧迪德國和海外工廠擔任多個職位,後續升任多個管理職務,包括在2017年10月起擔任奧迪運動有限公司的技術開發主管、2020年7月起擔任奧迪公司營運長、2021年3月擔任奧迪公司管理委員會成員,負責技術開發部門等。

奧迪公司技術長霍夫曼(Oliver Hoffmann)。(圖擷取自奧迪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