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伯特清崎:比特幣今年6月將達到10萬美元

2024/02/19 11:41

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預測,比特幣(Bitcoin)將在今年6月達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示意圖,路透)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投資理財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今(19日)稍早在社交平台X發文,預測比特幣(Bitcoin)將在今年6月達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羅伯特清崎自去年底曾多次警告2024年美國即將崩潰、美元時代將告終,敦促投資人應購買黃金、白銀和比特幣,以在經濟危機中致富。

羅伯特清崎今又大膽預測,比特幣將在今年6月達到10萬美元,但並未透露原因。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我不懷疑這一點,也不會反對它!瘋狂的事情正在發生,而且它在每個新的水平上都保持強勁。」、「為什麼不是100萬美元?」、「如果它沒有發生你會做什麼?」、「這是一個相當大膽的聲明。基於什麼?」等。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北時間19日早上11點35分左右,比特幣價格暫報5萬2110.98美元,24小時內跌幅1.4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