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薪資問題談不攏 德國漢莎航空地勤週二罷工27小時

2024/02/19 09:21

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將於本週二(20日)展開大罷工。(示意圖,歐新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路透》報導,由於勞資雙方對薪資問題談不攏,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將於本週二(20日)展開大罷工,此為德國漢莎航空地勤人員本月來發起的第2次罷工。

德國服務行業工會(Verdi)週日(18日)表示,本次罷工行動將於當地時間週二(20日)凌晨4點開始,並於週三(21日)上午7點10分結束,受影響的機場包括法蘭克福、慕尼黑、漢堡、柏林、杜塞爾多夫、科隆和斯圖加特等7個機場。

對於工會決定號召罷工,漢莎航空負責人力資源的執行董事會成員尼格曼(Michael Niggemann)表示失望,稱罷工行動將對客戶和員工帶來不便。

報導指出,德國漢莎航空地勤人員本月7日也作出類似罷工行動,迫使漢莎取消900班航班,影響約10萬名乘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