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新金開工日團拜 吳東亮:台灣經濟審慎樂觀

2024/02/15 20:12

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表示,2024年台灣經濟發展將會呈現「內外皆溫、和緩成長」態勢。(圖為台新金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龍年開工日,台新金控今(15)日舉行新春團拜,包含實體及線上,共有逾千名員工一同參與。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表示,審慎樂觀看待2024年台灣經濟發展,也提醒員工留意,影響世界金融市場的各項因素,包括美國大選、地緣政治及降息等。

初六開工日,台新金控今日於仁愛圓環金控大樓二樓舉行新春團拜,透過實體及視訊連線,國、內外共16個據點一同參與,開場特別請來「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以熱鬧鼓聲及精彩的舞龍舞獅演出,展現開工日的活力精神。國內、外16個據點員工也特別準備吉祥話互相祝福,場面熱鬧。

吳東亮致詞時表示,根據央行、主計總處及各大智庫預測,2024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可望「保3」,優於去年,因此,對今(2024)年台灣經濟發展抱持審慎樂觀態度,預估將會呈現「內外皆溫、和緩成長」態勢。

他也提醒全體員工,在衝刺業績時,應留意可能影響世界金融市場的各項因素,例如美國大選、全球地緣政治變化、各國央行降息等。

「大家要積極掌握AI與ESG帶來的新商機」,吳東亮說,台新金控擁有非常優秀的主管及員工,相信只要大家一同努力,團結一致,認真落實所擬訂的策略規劃,並強化風險管理,遵法及公平待客,讓台新的業績站上新高峰。台新金控今天也按照往例舉辦團拜抽獎,同時也發放公益伴手禮,祝福大家龍年平安、健康、圓滿順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