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庫存回補需求有撐 儒鴻 1月營收年增25%

2024/02/06 19:08

儒鴻1月營收26.29億元,月減1.9%、年增25%。(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織大廠儒鴻(1476)今公告1月營收26.29億元,月減1.9%、年增25%。營運團隊看好首季成衣訂單將逐步回溫,在客戶庫存回補的需求支撐之下,目前自有工廠的產能稼動率已達9成,並逐漸提高衛星廠的訂單配發比重,可望挹注全年營運向上成長。

儒鴻觀察,目前訂單能見度約為半年,除了已覆蓋至第2季,也看得到第3季生意機會,倘若訂單總量中有9成皆為長期訂單,就可望接近過去長達1年的訂單能見度水準。市場期待未來會出現降息、區域性戰事落幕、原物料價格回穩等市況正面訊號。

儒鴻提到,旗下印尼新廠持續穩步走上軌道,現階段月產能約100萬件成衣,並不斷提升營運效率,目標今年前3季皆能單月損益兩平,今年看好中小品牌受惠於產品競爭力提升,成長幅度將優於大品牌商,而通路商因庫存去化腳步較早,表現則將優於品牌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