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聯1月營收雙成長 創歷年同期新高

2024/02/05 22:02

貿聯-KY 1月合併營收42.56億元,月增22.02%、年增4.42%。(資料照,貿聯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貿聯-KY( 3665 )今天公布1月合併營收42.56億元,月增22.02%、年增4.42%,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經營團隊看好AI發展趨勢將帶動高階模組新品出貨量逐季增加,旗下電器線束也已鎖定新開發的歐洲熱泵市場,未來穩定成長可期,今年目標整體營收年增高個位數百分比。

貿聯表示,1月受惠於工作天數重回正常水準,整體出貨量因而回升,單月營收進一步創下歷年同期新高表現。觀察1月各產品線情形,工業用線束出貨量上揚,其中,半導體客戶拉貨動能回溫,醫療客戶出貨量則持平。

關於1月的資訊用線束出貨表現,營收佔比較高的週邊設備受制於客戶下單依舊較為疲軟,不過,高速運算(HPC)用線對客戶的出貨量有持續增加趨勢;車用線束方面的出貨量皆有上升;電器用線束整體出貨量則已見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