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化花壇彩券行開業35天刮出2千萬 老闆稱大蝴蝶飛入店內直覺開大獎

2024/02/05 16:12

花壇鄉鴻道公益彩券行開出首張刮刮樂2千萬頭獎,老闆黃任鋒貼紅榜慶祝。 (記者湯世名攝)

相關新聞請見︰

超級紅包頭獎現身!彰化屬龍婦人率先刮出2000萬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今年「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第一個頭獎得主是由彰化縣花壇鄉「鴻道公益彩券行」開出,今天老闆黃任鋒興高采烈放鞭炮慶祝,不少民眾也來試試手氣。黃任鋒說,該店才開業35天就開出頭獎,實在是不可思議,前幾天有1隻白色大蝴蝶飛入店內,當時他就直覺會「開出大獎」,也為刮出大獎的民眾感到開心。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刮中頭獎的是住在彰化縣生肖屬龍的婦人,她臨時起意決定順路前往位於彰化縣花壇鄉白沙村彰員路「鴻道公益彩券行」購買,隨手挑了幾張刮刮樂帶回家刮,想不到第一次買2000元刮刮樂,就幸運刮中頭獎2000萬元。

開出大獎的彩券行老闆黃任鋒今天下午在店外張貼紅榜,還放一長串鞭炮慶祝,不少民眾聞訊而來,1名從員林市來的張姓婦人一口氣購買12張2000元面額的刮刮樂,以及多張1000元、500元面額的刮刮樂回去試手氣。

黃任鋒說,該店今年1月1日開業,距今才35天,沒想到2000萬元頭獎會從該店刮出,實在是很不可思議;他表示,歷史悠久的文德宮就在附近,文德宮香火鼎盛,有可能是該名婦人去拜神明後,臨時起意來買刮刮樂。

花壇鄉鴻道公益彩券行老闆黃任鋒興高采烈放鞭炮慶祝。(記者湯世名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