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夠幸運!過年前拜財神 台中男刮刮樂中百萬

2024/02/03 18:30

男性彩迷剛拜完財神就刮中百萬。(讀者提供)

〔記者黃旭磊/台中報導〕台灣彩券於龍年新春推出刮刮樂新品「2千萬超級紅包」,烏日區30多歲男性住戶昨天(2日)上午前往玉闕朝仁宮拜財神,出廟後前往鄰近彩券行,下午來店刮2千元刮刮樂,刮中1百萬元大紅包,有財神加持真得不一樣。

台彩在除夕前推出17款龍年限定刮刮樂,其中,百萬元(含)以上的獎項已兌獎超過116個,民眾關注「2千萬超級紅包」頭獎2千萬元、二獎2百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及「1200萬大吉利」頭獎1200萬元皆尚未刮出。

中獎男子向業者表示,常去玉闕朝仁宮拜拜認為「幫助很大」,週五上午拜完財神,出廟後前往約5百公尺外、中華路錢隆發彩券行,首次刮中千元小獎,再試手氣就刮中1百萬元大紅包,在過年前搶得頭彩。

台彩經理于光美今天說,「2千萬超級紅包」3獎1百萬元陸續刮出,由於彩金在5百萬以下,得獎者可自行向分行預約兌換現金,不須北上台彩總公司。

彩券業者透露,得主為在地常客,常常光顧買卻「買不多」,特別的是經常去玉闕朝仁宮拜拜,過年前有拜財神真有保庇。

顧客刮出春節「2千萬超級紅包」1百萬元,玉闕朝仁宮附近彩券行放鞭炮慶祝。(讀者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