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巨進駐南科橋頭園區 擬斥資200億研發高階產品

2024/01/31 19:00

國巨進駐南科橋頭園區,擬斥資200億元研發高階產品。(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大廠國巨(2327)今(31)日宣布再獲國科會科學園區審議會核准通過進駐南科橋頭園區,預估投資金額達200億元,以研發生產高階晶片電阻、積層陶瓷電容及相關電子零組件等產品為主。

繼2019年率先響應「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並在2024年高雄大發三廠即將進入量產之際,國巨今日宣布,再獲國科會科學園區審議會核准通過進駐南科橋頭園區,將斥資200億元研發生產高階晶片電阻、積層陶瓷電容及相關電子零組件等;未來將結合南部半導體產業生態系的優勢,以滿足國巨在高階車用、工業、醫療、航太、5G/IoT發展所需,持續落實「根留台灣、佈局全球」的企業策略。

國巨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時擁有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領先地位的產品—電阻、電容、電感的電子零組件及全方位服務的供應商,並將產品組合擴展到保護元件、無線組件和感測器等,經過多年的國際性購併及產品組合優化,國巨轉型為具有高度設計能力、廣度佈局利基型應用市場的全方位零組件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未來將持續研發高階產品、提高毛利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