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節能家電補助延長 聲寶今年業績有望成長10%

2024/01/26 19:02

聲寶今日舉行旺年會,集團總裁陳盛沺(中)扮裝與員工同樂。(記者歐宇祥攝)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家電大廠聲寶(1604)今日盛大舉辦旺年會,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按照慣例、扮裝登場與員工同樂,陳盛沺會前受訪指出,今年聲寶、關係企業壓縮機大廠瑞智(4532)營收都會重回成長,並看好節能家電補助延長,對聲寶、瑞智今年銷售皆有益。

聲寶今日舉辦旺年會,席開126桌,抽獎最大獎為價值15萬元的家電組,並加碼10組10萬現金,因追求人人有獎,沒中的員工也有普通獎可拿;此外,聲寶今年年終為2.2個月、瑞智則為2.8個月。陳盛沺表示,期許聲寶要維持創新、衝勁、團結,

展望今年,陳盛沺指出,今年聲寶仍以空調、冰箱為主要成長動能,看準市場需求,今年也聚焦洗碗機、紅酒機與高單價的醫療用冰箱,預期可挹注聲寶業績;同時預期節能家電補助將持續推進今年銷售。

法人也估,因聲寶營運基礎體質優良,去年全年營收僅微幅衰退、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成長1成。聲寶2023年全年營收88.9億元、年減0.5%;前3季每股盈餘(EPS)為1.69元,比去年同期小增。

瑞智總經理馮明法也表示,瑞智去年持續優化營運體質,力拼今年毛利率持續提升,目前產能滿載,第1季接單暢旺、並估第2季接單與首季持平。法人認為,瑞智今年營收有望較去年成長2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