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艾麗與希爾頓格精酒店結盟 董座:今年住房率拼85%

2024/01/25 13:20

艾麗酒店今天宣布與希爾頓集團(Hilton)旗下的希頓格精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結盟,為台灣第1家希爾頓格精酒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北艾麗酒店今天宣布與希爾頓集團(Hilton)旗下的希頓格精選酒店(Curio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結盟,為台灣第1家希爾頓格精酒店、希爾頓集團在台第4個品牌。

台北艾麗董事長賴英里表示,2023起全球疫情趨緩,旅遊需求回溫,觀光客回流,台北艾麗酒店住房率已達80%、平均房價為6200元,回復到2019年水準。

今年透過與國際酒店集團結盟,希望吸引更多來自歐美、日韓的外籍商務旅客,住房率能提升至85%、全年平均房價達6800元的目標。

台北艾麗擁有235間客房、La Farfalla義式餐廳及TheTc大酒吧2家餐廳,將人與自然的和諧關係帶入酒店文化,從環境、裝飾、飲食及生活態度方面融入綠色體驗。

賴英里說,這次攜手「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爾頓格精酒店」,不僅是頂級品味的結合,更是向雙方共同的ESG目標更邁進,向世界傳遞頂級與環保可共存的綠色時尚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