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財水發財米不夠 銀行特製「錢母」為高資產客戶招財

2024/01/24 13:30

上海商銀銀行特製「錢母」,為高資產客戶招財(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將至,各銀行為了祝福投資人龍年投資順利,陸續開始發送發財水、發財米,部分銀行甚至特製「錢母」助財運,不過,限「高資產客戶」專屬。

上海商銀新鑽石總行大樓即將於今年啟用,且財管2.0業務已獲准續辦,今年延續兔年銀行首發「錢母」熱潮,上海商銀今年再次針對高資產客戶發行龍年錢母,錢母圖案以祥龍與牡丹為設計主軸;一般存戶,則可領取吉祥物Pukii及CB超人搭配龍年造型設計的「發財金」,祝福龍年大吉、財運滾滾來。

凱基銀行今年推出限量「金龍發財水」與「龍舞金堆發財米」,以俏皮喜氣的歡喜龍,結合古銅錢幣設計象徵招財進寶,送給凱基銀行財富管理貴賓,預祝新的1年財氣豐收。

考量年前多數民眾手中資金充裕,上海商銀搶推數位帳戶,開戶後提供新台幣20萬額度內,年息1.96%優利活存,只要以數位帳戶設定信用卡代扣繳,或有1000美元以上的外幣存款,限額還能提高到等值30萬,建議民眾過年紅包存起來賺利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