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去年獲利創新高 限量發送發財水、發財金

2024/01/16 21:37

兆豐銀去年獲利創新高,製作限量發財水發財金限時發送。(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去(2023)年獲利創新高,吸引不少民眾想索取發財水、發財金沾沾財氣。兆豐銀今年製作5萬瓶發財水、6萬份發財金及3萬包「發財米」,提醒想補財運的民眾,春節前2周開始發放。

兆豐銀行去年兆豐銀稅後獲利310.16億元,創歷史新高,今年該行為理財客戶製作2款春節限定款小禮物,其中「發財水」經過金庫加持,是往年最受客戶喜愛的發財小物;「發財金」則是以大面積的燙金金龍帶出新年新意象。

此外,兆豐銀也製作龍年臨櫃小禮,提供給春節期間來行洽公的民眾都能免費索取,今年選擇來自桃園新屋出產、全程不使用農藥除草劑及化學肥料的有機芋香米,除了有發財之意,也希望新的一年客戶都能平安健康。

凱基銀行龍年也推出限量「金龍發財水」與「龍舞金堆發財米」,結合古銅錢幣設計象徵招財進寶,送給凱基銀行的財富管理貴賓,希望在新的一年財氣豐收,好運接龍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