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科宣布調薪5% 近萬名員工受惠

2024/01/19 20:03

中保科技、國產建材今舉行集團旺年會,中保科技董事長林建涵(左)宣布旗下員工調薪5%。(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中保科技(9917)董事長林建涵今(19)日宣布替員工加薪,將調薪5%,從今年一月一日起算,預計近萬名中保科集團員工受惠,尤其第一線的基層員工受益最大。

中保科技集團業績穩健成長,特別是旗下子公司屢創佳績,2023年合併營收達170.71億,較去年成長11.2%,再創歷史新高;展望2024年,林建涵相當有信心,要超越2023年,預計中保科今年營收將持續雙位數成長。

林建涵表示,除了調薪之外,更重視年輕員工的生活,中保科近年來也在全台打造60處員工宿舍,162個床位,「免費」提供外地求職或工作調度的員工入住公司宿舍,不需額外支付水電網路費,每月僅需支付百元清潔費,對住宿的員工來說,可年省10萬元以上,對家人或自己在財務及生活規劃上將更有餘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