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保科平均調薪4%以上 基層員工最受惠

2022/01/03 18:02

中保科今日宣布調薪,全體調幅平均達4%以上。圖為中保科副董林建涵。(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體恤基層員工辛勞,勉勵同仁對公司的貢獻,中保科(9917)今(3)日宣布調薪政策,全體調幅平均達4%以上,預計近1萬名中保科集團員工受惠,調薪方案從2022年1月1日起實施,這也是台灣科技保全產業第一家響應政府加薪的企業。

中保科表示,集團總裁林孝信特別關心基層,此波調薪中以基層同仁受益最大,其中薪資最高調幅可達13%。

中保科副董林建涵進一步表示,這波加薪就是希望積極培育產業人才,未來要面對國際化以及技術研發推進的挑戰,全面看好2022年智慧城市以及智慧社區的產業發展。

林建涵指出,過去中保保全業務每年都穩定成長,新增客戶每年500-1500個,分別來自商業客戶及住宅客戶,而去年11月8日啟動的「中保好生活」,開通2個月下載就突破5萬人次,且申請安裝使用已經超過一千個社區,就是希望透過此平台,初期增加住宅潛在客戶黏著度,進一步增加住宅客戶,營收才能持續提升。

中保科技轉投資史詩科技總經理黃玉禮表示,未來好生活還會導入叫修服務,幫社區客戶嚴選修繕/清潔廠商,完整整個社區服務生態圈;讓住戶不用煩腦報修及居家清潔問題,還能在線上點購復興空廚的商品,也就是說中保好生活將提供民眾食醫住行育樂一條龍的生活便利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