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認購台灣碳權交易所碳權2000噸 提供日台線航段碳抵消

2024/01/17 11:44

萬海認購台灣碳權交易所首批商品。(萬海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萬海今日宣布,認購台灣碳權交易所首批商品,獲國際認證單位GS(Gold Standard)認證的碳權2000噸。萬海說,除透過碳權的專案幫助開發中國家用水與經濟發展,改善當地生活,同時提供萬海航運日台線航段碳抵消,期望邀請客戶一同響應環保行動。

萬海指出,非洲與印度的衛生健康一直是萬海集團長期關注的議題,此次認購非洲的水井計畫和印度的再生能源的碳權方案,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健康與福祉、淨水及衛生、可負擔的潔淨能源和氣候行動。

萬海選定日本到台灣的旗艦航線JTS Service,預計將於2月27日到3月21日期間,進行自願性的碳抵銷,為長期支持萬海的貨主打造航段碳中和服務。此航線同時配置最新高效能智能船舶,多項設備達到節能減碳,透過密切追蹤和分析數據提高燃油效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萬海訂定2050年淨零目標,致力於船隊汰舊換新計畫、投資新型節能主機和節能設備,並透過密切追蹤和分析數據提高燃油效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2023年與渣打銀行的合作,將永續績效與船舶融資相結合,支持環境友善的金融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