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女團aespa登場 明基佳世達尾牙嗨翻天

2024/01/16 17:15

明基佳世達尾牙嗨翻天。(佳世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明基佳世達集團旺年會16日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由集團董事長陳其宏領軍,與高階主管,組成大天團,熱跳科技風舞曲,為旺年會揭開序幕。而明基佳世達創國內尾牙先例邀請韓國大勢女團aespa首度來台,更是讓員工直呼「太幸福了!希望集團龍年業績長紅」。

明基佳世達今年以「群艦出擊,領航世界」為主題,總獎金超過千萬元價值,數千個獎項人人有獎,最大獎價值35萬元「北歐10日雙人遊」、二獎價值20萬「APPLE超值大禮包」。

Aespa曾創韓國女團專輯發行首日銷售額新高,高人氣深受員工喜愛,除了大勢女團aespa、告五人以外,還邀請樂天女孩、Formosa Sexy籃球啦啦隊、DJ Kozy在現場與員工同歡。

明基佳世達這次尾牙共40間關係企業、超過7000名同仁共襄盛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