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HL快遞宣布吳志忠為台灣總經理

2024/01/08 17:26

DHL國際快遞今天宣布,即日起由原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吳志忠出任DHL台灣總經理一職。(圖為DHL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DHL國際快遞今天(8日)宣布,即日起由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吳志忠出任DHL台灣總經理一職;吳志忠將接替台灣原總經理黃湧君的職務,以超過20的產業經驗帶領台灣團隊,而黃湧君則接任DHL國際快遞亞太區行銷業務處資深副總裁。

DHL說明,吳志忠於 2004 年加入DHL Express,歷經運務相關職位輪調後,於2017 年接任 DHL Express香港營運處副總裁,隨後於2020年升任DHL Express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在其任內帶領團隊成功克服新冠肺炎等政經局勢挑戰,持續推動跨國業務增長。

「亞太地區是DHL 集團核心發展的區域之一,而台灣位於亞太區的中心,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戰略意義。」DHL Express亞太區執行長李植興表示,藉由吳志忠在物流業的長期耕耘,以及對於亞太區市場的深入了解,我們有信心他將帶領台灣團隊,鞏固DHL國際快遞在台灣的領導地位及服務優勢。

對此,吳志忠表示,作為台灣總經理、將領導團隊持續提升服務品質,並著重在永續物流解決方案、開拓新商機、以及深化品牌形象等關鍵要務上,繼續深耕台灣市場。

DHL國際快遞是在1973年進入我國市場,是最早進入台灣的國際快遞業者。深耕台灣50年來,透過國內綿密的服務網絡,DHL不僅支持在地中小企業跟跨國公司拓展全球業務,更提供在地化的專業快遞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