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草屯店12/30新址重開燈 舊址連鎖百貨已進駐

2023/12/27 15:58

麥當勞草屯店的大招牌在草屯鎮中興路上掛起,該店預定12月30日中午起試營運。(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元老級的麥當勞草屯店,今年5月29日與台中逢甲、一中店同時熄燈,熄燈前員工高喊「後會有期」,最近在草屯鎮外環中興路看到「m」的招牌掛起,確定12月30日中午起試營運,且增加得來速車道,解決過去停車困難的問題,而當勞舊址已由大創百貨進駐,再度活絡市中心,有民眾說「草屯又活過來了」。

麥當勞草屯中正店在今年5月29日晚間熄燈,當天很多麥粉趕來歡送,有不少人流下不捨的眼淚,而店長率領員工跟顧客鞠躬說再見時,以「後會有期」取代「珍重再見」,「麥粉」等了很久,終於在這兩天看到「m」的大招牌在草屯鎮中興路掛起來,不少人興奮PO文「係金ㄟ!麥當勞真的要回來了!」。

麥當勞草屯中正店在5月29日晚間熄燈,當時店長率員工高喊「後會有期」, 隱約預告該店會再與大家見面。(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麥當勞草屯店開在中興路上,今天店面裝潢還在趕工,預定12月30日中午12點起試營運,除了增設停車場外,也終於設置得來速車道,解決過去在中正路舊店停車困難、無法買了就走的問題。而中興路目前成為新的商業聚集地,除有麥當勞,附近則有寶雅生活館、楓康超市,此外大城鐵板燒也要重新開幕,加上原本就有的銀行、藥局、日本料理、火鍋店,而與中興路交叉的太平路則還有肯德基速食,讓草屯市區往外擴展。

草屯鎮不少「麥粉」得知此消息,有人開心地說「跨年就靠麥當當的薯條了!」,也有人說「那天不出去玩了!」、「這個訊息不能讓我孩子看到!」,還有人說「有被蘋果派燙過的才是人生!」。

麥當勞草屯中正路店的舊址,在麥當勞熄燈後空置一大段時間,不少草屯人感嘆市中心變得較沒落,不過大家淡淡的哀傷沒有持續太久,該店舊址已由日本大創百貨連鎖店進駐,並已在上週六開幕,開幕不到一週,人潮不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