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攜手興悅地產 開發埔里福興溫泉區

2023/12/21 11:18

雲品攜手興悅地產開發埔里福興溫泉區。(雲品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國際今日宣布受理委託經營新案,與興悅地產開發公司簽署合約,將進駐南投埔里福興溫泉區,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指出,埔里福興溫泉委託經營案將為雲品國際第12處委託經營案,將能夠再次提升南投在精緻餐飲旅遊方面的市場能見度。

丁原偉指出,雲品國際透過君品Collection承攬委託經營案,從第一階段的宴會事業管理(Banquet),到第二階段的餐飲與宴會管理(Food, Beverage & Banquet),目前君品Collection發展到第三階段高端旅宿服務(High-end Accommodation)已漸成熟,並且發展出精緻、小型量體的餐旅物業委託經營,未來更規劃以頂級餐廳與旅館聯盟為概念,目標將挑選台灣高端旅宿約20家,串連各個業主,一起投入精緻服務的高端餐旅市場。

興悅地產總經理李鴻岳表示,因本業為營建業起家,為了發揮集團整合開發綜效,除了近年已陸續進行多項住宅、廠辦及商辦開發計畫外,並規劃於南投埔里約1300坪溫泉基地中,透過與雲品國際合作,提供消費者在頂級溫泉旅宿體驗上的新選擇。

丁原偉說,雙方合作案將在1300坪的溫泉區中興建6棟奢華溫泉別墅與附屬戶外宴會、室內餐飲空間進行規劃與營運管理,設有的私廚餐廳並結合小型生態農場,這也是雲品國際繼烏來紅河谷「蘇卡利‧漫活(Sokali‧Maho)」後的第二處奢華溫泉別墅旅宿委託經營案。

南投縣政府為廬山遷建而開發打造的「福興溫泉區」,是全台第一個以溫泉產業造鎮的開發案,設立了全台唯一溫泉為主題的親子共融公園,並鄰近中台禪寺、能高親水公園與埔里酒廠等知名觀光景點,更串連日月潭風景區。福興溫泉區已經讓售72塊區塊,業者也積極進行相關建設申請程序,縣府預估7年內所有溫泉業者皆可順利完成旅館區開發。

目前雲品國際受理的委託經營案共有五大類型,分別為星級酒店委託經營管理、宴會暨餐飲事業管理、頂級旅宿經營管理、永續園區營運管理、豪宅銷售延伸服務管理。現在共有11處,分別為雲品酒店杭州、翰品酒店新莊宴會事業、新北淡水嘉廬、桃園皇家薇庭、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台中蘭克斯特、新北烏來「蘇卡利‧漫活」、台南宜樂安平、台北茹曦酒店餐飲暨宴會事業、台中水湳「圓觀」、台南安平「亞果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