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美食躍上日本「京成電鐵」 彩繪塗裝列車向遊客招手

2023/12/14 12:14

聯邦銀吉祥物「小白」領航京成電鐵,並介紹台灣美食及特色景點。(聯邦銀行提供)

由聯邦銀與桃捷公司共同打造的日本京成彩繪列車,塗裝宣傳台灣美食及桃捷便捷快速的服務。(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跨海爭取日本遊客來台,聯邦銀行與桃捷公司聯手,跨海至日本宣傳台灣在地美食與旅遊景點。即日起,日本「京成電鐵」的彩繪塗裝列車,已在東京都與千葉縣之間往返,行經成田機場與羽田機場等站,期待讓更多日本旅客認識台灣特色景點,進而造訪台灣。

彩繪列車造型相當可愛,由聯邦銀行「小白」與桃捷公司吉祥物「鶇鶇」化身卡哇伊的導遊,介紹桃園石門水庫、桃園大溪老街、拉拉山水蜜桃、大溪豆干、龍岡米干等台灣景點與特色美食。

聯邦銀行表示,即日起至2024年11月20日,東京都與千葉縣之間共有3條指定行駛路線能看見彩繪列車的身影,包括「上野駅⇔成田空港」、「羽田空港⇔成田空港」、「成田空港⇔西馬込」,期待能藉此吸引更多日本旅客來台遊玩。

此外,為了讓來台國際旅客獲得便捷的金融服務,聯邦銀行在桃捷沿線設置26台ATM;另在新北產業園區站、長庚醫院站及機場第一航廈站等3站,以輕旅行為主題打造特色「無人銀行」,並於指定站點設置兌鈔機及台外幣現鈔兌換機,提供民眾臨時大額換小額或臨時外幣兌換需求。

除了彩繪列車之外,聯邦銀行持續與桃捷公司合作,本月獨家贊助桃捷公司辦理「親子好讀假日電影院」,現場舉辦繪本說故事、親子電影放映會,以及闖關集章兌好禮等活動。

考量近來桃捷運量不斷提升,聯邦銀行響應桃捷公司共同發起「尋找第1億5000萬位乘客」活動,將贈送幸運乘客1年份的1200基北北桃定期月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