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最強豪華轎車E-Class改款登台 起跳價293萬

2023/12/07 21:04

台灣賓士最強的中大型轎車E-Class全新改款登台,入門的 E 200 LUXURY,搭載Avantgarde套件,起跳價293萬元。(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最強的中大型轎車E-Class全新改款登台,共導入3款4門轎車車型,入門的 E 200 LUXURY,搭載Avantgarde套件,起跳價293萬元,本月陸續交車。

E 300 則推出兩種版本,包含E 300運動版,標配 AMG Line 套件,建議售價347 萬元起;以及搭配經典三芒星立標 EXCLUSIVE 套件的E 300 EXCLUSIVE,建議售價為355 萬元起。

台灣賓士今天更公佈旅行車 E 200 Estate,同樣標配 AMG Line 套件,建議售價319萬元起。

台灣賓士表示,豪華中大型房車是Mercedes-Benz 的經典,也是許多人對於Mercedes-Benz 品牌的第一個印象,自1946 年至今,Mercedes-Benz 共生產超過1600 萬輛中大型豪華房車。

台灣賓士1年賣出約4000多輛轎車,其中E-Class豪華中大型房車比重占約3成,坐穩賓士最暢銷的車款之一。

今天上市的全新 E-Class搭載第3代MBUX多媒體系統,以 AI 學習為基礎設計眾多智慧便利的功能,可藉由車主自定義例行程序(Routines),比如在每週五6點從公司離開時,會自動導航前往超市賣場,並啟動座椅按摩功能。

全新的第3代MBUX多媒體系統架構上,編寫支援第3方軟體供應商的平台架構,首波將導入網路瀏覽器,其他第3方應用程式將於後續開放下載及使用,包含串流影音平台 YOUTUBE,或可搭配 Superscreen 寬幅螢幕套件中的行動會議視訊鏡頭。

透過Webex或Zoom進行視訊會議,以及社群平台與遊戲,將使用情境延伸至生活各個層面,預計最快於明年下半年導入台灣市場。

全新E-Class也新增數位鑰匙功能,首次綁定後,只需攜帶 iPhone 或Apple Watch 即可解鎖、上鎖或啟動車輛;主帳號最多可以分享15權限與家人、朋友共享,並且透過 Apple Wallet 帳戶設定每位使用者的權限。

E-Class Intelligent Drive 智慧駕駛輔助也首次亮相,升級 DISTRONIC 智慧定速測距輔助功能的「30秒主動啟停延時輔助」,在市區車陣中,不再需要透過點踏油門喚醒 智慧定速測距輔助功能。

動力方面則採用 2.0升直4渦輪引擎,搭配新一代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 (ISG), 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確保滑行、助推和動能回收等功能,實現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