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竹北「秋日和」關了!魏哲家最愛高檔餐廳驚爆歇業

2023/12/07 18:28

台積電(2330)總裁魏哲家最愛的餐廳「秋日和」驚傳歇業。(秋日和網站)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位於竹北高鐵站附近的「秋日和」日本料理高檔餐廳,是近兩年崛起的餐廳,竹科盛傳這家是台積電(2330)總裁魏哲家最愛的餐廳,因地點清幽隱密,適合接待商務客戶,常是台積電接待客戶與台積電主管聚餐的好去處,不料,「秋日和」近期驚傳歇業。

「秋日和」原本開業在竹北高鐵站前「 6+ Plaza」商場大樓的四樓,自成一個區域,需要穿過庭園才能至用餐空間,據曾去竹科主管指出,內部沉穩低調,包括「懷石」、「壽司」、「鐵板燒」及「酒吧」四部分,融合傳統與現代的精緻餐飲,且有提供4-6人包廂,很適合商務客人用餐需求,但用餐需要提早預約,晚餐一客套餐5000元起跳,中餐至少2500元。

竹科盛傳「秋日和」是台積電總裁魏哲家最愛的餐廳,據了解,老闆娘是魏哲家以前的家教學生, 一直對開日本料理餐廳情有獨鍾,持續在新竹市開業過,近兩年幫著兒子經營「秋日和」,魏哲家情義相挺,恰好餐飲與空間很適合待客與聚餐需求,「秋日和」便成為台積電招待客戶與主管聚餐選擇的熱門餐廳。

不料,上月中旬,「秋日和」歇業,撤出「 6+ Plaza」商場大樓,近期有的客戶或慕名想去的竹科人打電話欲訂位,才知這家高檔餐廳歇業了,不免感到詫異。有竹科人說,受到不景氣影響,近幾個月感受到新竹或竹北高檔餐廳生意冷清,有時甚至假日用餐時段也僅一桌或二桌客人,不知道「秋日和」歇業是否跟不景氣有關?但也不解,護國神山力挺的餐廳不可能會受不景氣的影響,可能跟商家想休息有關。

位於竹北高鐵站附近的「秋日和」日本料理高檔餐廳,傳出暫停營業。(擷取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