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Costco!可口可樂公司最能協助員工成長

2023/12/03 22:08

美國勞工認為,可口可樂是最能幫助員工成長的大公司(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哈佛商學院等機構針對 472 萬美國勞工最新研究顯示,可口可樂是最能幫助員工成長的大公司,食品公司JM Smucker排名第2,位於伊利諾州的工業供應公司 Grainger排名第3。

綜合外媒報導,根據哈佛商學院、舒爾茨家庭基金會和 Burning Glass Institute 編制的「美國機會指數」(American Opportunity Index),參考員工薪酬水平、招聘要求、晉升機會、多樣性和工作文化,衡量數百萬員工在公司表現,分析確定了哪些公司為類似職位的員工支付更高的工資,或最公平晉升員工。

最新調查顯示,在將近400家大型企業中,可口可樂奪得最能幫助員工成長企業美譽,不僅提供優渥的薪資和良好的工作文化,對沒有學位和經驗較少的人所提供的工作,也是最出色的。

食品公司JM Smucker 的規模明顯小於可口可樂,員工人數 6700 人,比可口可樂的8萬2500人少很多,但總體排名第2。總部位於美國伊利諾州的工業供應公司 Grainger排名第3,主要歸功於員工薪資成長強勁和良好的職場文化。

其他躋身前10名的還有科技巨擘Meta、零售商 Costco及美國銀行,這3家分別排名第6、第8及第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