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工建案啟動交屋 炎洲持續獵地回補庫存

2023/11/30 15:50

炎洲將持續獵地回補庫存。(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炎洲(4306)於新莊的建案「炎洲旺年匯」總銷金額約8.5億元,已於今年10月開始交屋,再加上林口建案「旺洲逸品」及新莊建案「炎洲THE ONE」2案總銷金額約46.5億元,也預計於明年第一季至第二季間陸續開始交屋,營收即將進入成長旺季。

炎洲指出,展望房地產開發事業的未來,因近3季陸續有三建案交屋,為維持一定數量的土地存貨庫存因應未來開發計劃,需以平均方式持續佈局土地,炎洲今日董事會通過將斥資10.42億元,購入新北市塭仔圳重劃區近2300坪土地,累計已持有該重劃區約6500百坪土地,還不包含112年8月公告以7.07億元,購入之北士科重劃區土地。

炎洲認為,塭仔圳重劃區為新北市最後一塊大面積重劃區,位於新莊區及泰山區,內部貫穿桃園機場捷運線及新莊捷運線,緊鄰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新莊北側知識產業園區、中山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內含貴子坑溪,鄰輔仁大學,現在透過新北市政府大規模市地重劃,開闢公共設施,改善環境品質。

塭仔圳重劃區分配方式採原地原配為原則,購入的2300坪土地靠近商業區,直線距離新北大道五段約250公尺、機場捷運A5a站約500公尺,因地點位置精華,後續發展潛力及增值性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