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覬覦鈺德華亞不動產利益?鈺德反駁報導資訊不實

2023/11/29 12:32

錸德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鈺德今日發表3點聲明。(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錸德(2349)集團董事長葉垂景驚傳遭股東提告涉嫌違反《證交法》侵占罪與《刑法》背信罪。鈺德(3050)表示,尚未收到媒體報導所述受股東提告案件法院通知,此外,也駁斥報導聲稱錸工場連續3年虧損,都是錯誤資訊;市場也傳出,股東提告此舉可能與覬覦鈺德華亞不動產利益相關。

鈺德發出3點聲明,第1、尚未收到媒體報導所述受股東提告案件法院通知;第2、媒體報導中聲稱錸工場連續3年虧損,是錯誤資訊,錸工場除於2010年虧損外,於引進日本策略股東資金與資源後,去年與今年均有獲利;第3,媒體報導所述錸工場股權交易,董事葉垂景及部分相關董事均有於鈺德科技董事會表決時進行迴避,且錸工場股權交易價格乃依法完成獨立專家鑑價程序。

市場也傳出,此次媒體報導錸工場事件,有可能是特定股東覬覦鈺德土地廠房利益而非經營權。鈺德表示,目前光碟本業仍佔四成營收,不可能出售廠房,且依法規範光碟生產設備移動與生產地點不得擅自變更,且與好萊塢影業合約還有生產地點認證,因此鈺德無法更改生產地點及設備。

鈺德也說,陳建全向媒體惡意指控掏空公司、背信,不讓公司惡搞下去等污衊名譽事宜,對此保留法律追訴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