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央總裁自爆兒子不聽勸 炒加密幣慘賠6成本金

2023/11/26 07:15

拉加德無法阻止兒子冒險投資加密貨幣,最終慘賠6成本金。(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歐洲央行總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雖然掌控全歐洲的貨幣與財政政策,任何思慮都會影響當地經濟,一直以來她都批判加密貨幣是個容易成為罪犯洗錢的漏洞,但她仍無法阻止自己兒子投資,最終真的血本無歸。

路透報導,拉加德24日出席德國央行舉辦的Euro20+青年交流活動,指出依這段時間來看,像是Terra、Luna、FTX、幣安等情況,證明了加密貨幣是一種高度投機的資產,風險極高也意味「要做好全部輸光的準備」,並強調人們是可以自由的投資,但不應該自由參與受到刑事制裁的貿易和商業活動。

活動上她還自曝兒子因炒幣巨虧的糗事做為例子,稱自己兒子「完全不聽我的話」,但這確實也是兒子自己的權利,最終果然血虧約60%的本金,之後兒子才承認「媽媽是對的」,拉加德也向學生表示,「如同大家所知,我對加密幣的評價非常低」,認為這類資產投機性太強也缺乏價值,且消費者對於加密幣的風險無知,這就是為何歐洲央行持續呼籲對加密資產進行全球監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