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轉彎!OpenAI宣佈奧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2023/11/22 14:34

OpenAI宣佈,已經達成協議讓先前被開除的奧特曼(Sam Altman)重返公司擔任執行長。(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OpenAI週三(22日)宣佈,已經達成協議讓先前被開除的奧特曼(Sam Altman)重返公司擔任執行長,並任命新的董事會成員。

綜合外媒報導,OpenAI執行長奧特曼在本(11)月17日遭董事會解僱,引發軒然大波,大批員工威脅要離職,投資人也考慮提告董事會,使得OpenAI態度急轉彎,在開除奧特曼不到1天後,重新商議讓奧特曼回鍋。

OpenAI今(22)日於社群平台X宣佈,奧特曼將重返OpenAI擔任執行長,並組成新的董事會。奧特曼也回應表示,過去這幾天的選擇都是為了團隊,當自己決定在週日(19日)加入微軟時,這明顯是最好的一條路。在新的董事會支持下,自己相當期待重返OpenAI,同時也將鞏固公司與微軟的合作關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