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追思音樂會代替告別式 伴許文龍最後一程

2023/11/20 11:10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家屬遵其遺願,將以內部的追思音樂會,代替告別式。(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辭世,享耆壽96歲,家屬遵其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將於12月2日舉行追思音樂會,代替告別式,由至親好友伴他最後一程。

根據集團發布的聲明,許文龍於本月18日上午11時17分安詳離世,告別幸福人生,醫院與博物館,是他留給台灣社會最真誠的禮物。

奇美也指出,創辦人畢生最大的夢想已經完成,他最常說的話就是「感謝」,感謝大家給予的一切。

家屬與集團將遵其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也懇辭各界輓聯、禮金、花籃;今起在奇美博物館設追思牆,讓民眾留言緬懷。

而本月22日起至26日,將在奇美實業鹽埕廠設置追思會場,緬懷其一生貢獻,並開放各界悼念,時間為早上9點到下午3點。

12月2日則在奇美博物館舉辦追思音樂會,僅有家屬、至親好友、集團內部人員參加,不對外開放。

配合規劃,奇美博物館將於12月1日休館、布置,12月2日也是休館,舉行追思音樂會,集團表示,造成不便,請各界包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