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僅有哈味還具沙門氏菌風險 美急召回這款哈密瓜

2023/11/11 16:04

美國FDA公告,「Trufresh」公司因販售的哈密瓜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正在召回帶有「Malichita」標籤的新鮮哈密瓜。(圖取Trufresh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網站公告,以「Trufresh」名義開展業務的Sofia Produce公司,因販售的哈密瓜可能受到沙門氏菌污染,正在召回帶有「Malichita」標籤的新鮮哈密瓜。

這家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諾加利斯的公司表示,帶有「Malichita」標籤的新鮮哈密瓜,銷售地區遍及亞利桑那州、加州、馬里蘭州、新澤西州、田納西州、伊利諾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州、德州和佛羅里達州等地區。

公告顯示,召回的哈密瓜於2023年10月16日至23日期間分售,並在零售產品市場上販售,裝在帶有「Malichita」標籤的紙板容器中,每顆哈密瓜上還貼有單獨的 PLU 貼紙,並以白色字母顯示數字「4050」,以及墨西哥產品(Product of Mexico/produit du Mexique)字樣。

Trufresh公司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召回的哈密瓜出現任何疾病的報告,並建議消費者檢查是否擁有此款產品,如果有,不要消費、使用、銷售或分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