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訂購6500多枝冰棒 美國鳳凰城小店登上媒體

2023/11/11 14:32

AZ Pops老闆娘Raphael表示,雖然賣冰棒是一場與較大冰棒品牌競爭的大挑戰,但像台積電這樣的大公司幫助我們繼續營業。(取自美新聞台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家冰棒店,獲得一筆歷年來最的的單筆訂單,客戶是來自台灣的全球知名晶圓代工大廠台積電,老闆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顯得相當開心。

這家冰棒店AZ Pops最初是從一輛冰棒車開始營業,後來發展成為一家冰棒店。店主Pam Raphael表示,一些企業辦公室來到鳳凰城後,他們會定期購買10根冰棒來感謝員工,最近,我們得到了真正的大公司下訂單,台積電訂購了6500多枝冰棒,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訂單。

台積電訂購了6500多枝冰棒。(取自美新聞台網站)

Raphael說:「我們的冰棒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填充劑或甜味劑,我們盡可能地使用當地產品原料」。

Raphael表示,雖然賣冰棒是一場與較大冰棒品牌競爭的大挑戰,但像台積電這樣的大公司幫助AZ Pops繼續營業。她在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台採訪時說:「我們在城裡有非常大的公司客戶,這對我們的業務產生積極的影響。我們剛剛做了台積電……那是一家從台灣引進的半導體工廠」。

Raphael興奮的表示,這是一個為大公司提供服務的簡單產品,而提供冰棒則是最好的一部分。她說:「我們的冰棒讓人們快樂,改變士氣,而且我們是一種非常容易引進的產品」。

AZ Pops的冰棒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填充劑或甜味劑。(取自網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